| |
您現在的位置:
>
>
超眾科技創立於1973年,為散傳熱產品的專業供應商。公司主要提供客戶包含散熱片、熱管、熱板、散熱模組、與整合物聯網的散傳熱系統。45年的時間積累,超眾科技今日已是散傳熱產業中當之無愧的佼佼者。
超眾科技在客戶群中享有極高的聲譽。這樣的名聲源自於自身不懈的在以下幾點努力精進:持續投入研發、先進而自動化的生產工藝、產品全生命週期品質管控、以客為尊的行銷精神。
1995年,超眾科技預見未來對於微熱超導產品的巨大需求,因此與工業技術研究院合作開發熱管,並建立了散熱模組部門。1997年末,熱管研發成熟並進入量產。1998年,公司開始提供客戶整合自家熱管的筆記型電腦散熱模組。
2002年,超眾科技的研發從一維線超導的熱管進一步向二維面超導的熱板延伸。2003年起,高端伺服器的散熱模組開始導入熱板設計。如今,從伺服器乃至通信設備,熱板散熱模組已被廣泛採用。
“移動互聯”已成為現今生活的必要條件,任何的產品或服務都不能例外。超眾科技緊貼社會與科技的發展趨勢,開始將物聯網的概念整合至熱流系統設計中,本公司甚至為此建立物聯網營運的平台。
超眾科技對於環境保護承諾和員工健康與安全高度重視。本公司總部自2011年通過ISO 14001認證,2013年通過OHSAS 18001認證;並於2019年改版通過ISO45001認證。自2015年起,子公司昆山巨仲透過向綠能供應商購買碳額度來抵償自身碳排放從而實現碳中和。